淮滨农商银行:大展宏“兔”创佳绩 踔厉奋发开门红

2022年12月30日2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0日上午,淮滨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首季“开门红”活动动员会,此次会议目的是抢抓首季业务拓展良机,统一全行思想、提振全员精神,提前谋划2023年首季“开门红”重点工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孔天然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东指出,2023年全行干部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开门红”大考中,全力以赴、奋力冲刺,以扎实的“开门红”成绩为全年业务发展奠定坚实根基,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东就做好首季“开门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认清新征程新形势。过去的一年,全行干部员工始终能够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全局,发扬持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在日趋激烈的同业竞争下,夺得一个又一个战役的胜利。2023年全年工作目标任重道远,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更加艰巨、挑战更加严峻。全行干部员工要坚定必胜的决心,用奋斗的激情、进取的潜能、拼搏的精神,去与困难压力做斗争,百折不挠,愈战愈勇,全力拿下2023年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为全年工作夯实基础。二是找准重心,聚焦新时期新任务。要主动培养核算意识,算好时间帐,任务账,积极主动迎战开门红。积极准备,谋划思路,找准方向,大力增存揽储,全力信贷投放。要主动树立管理意识,打好管理牌、服务牌,运筹帷幄奋战开门红。要主动出击,抢占市场;要靠前指挥,主动参战,要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鼓励支行主动管理;要亲自上门,走访客户,要利用好返乡人员高峰期,提前拜访,巧妙营销;总行班子成员带头上前,走访关键局委、部门,主动营销。要主动提升服务意识,当好服务员、店小二,躬身入局决战开门红。强化机关服务基层职能,保证开门红期间基层支行软、硬件设施跟得上、保障好,机关人员下沉一线督导“开门红”;细分市场客群,增户扩面、立足地方、整村授信,转化他行优质客户;要精耕本地市场,提高客户群体覆盖面。三是夯实基础,凝聚新发展新动能。全行干部员工要勠力同心,不断强化基础管理,开拓创新管理,强化内控合规建设,筑牢稳健发展根基;增强风险把控能力,保驾护航风险经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经营环境气正风清。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孔天然对全行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利全面详细解读了活动方案及考核指标;6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代表做了请战发言;31家单位负责人向行党委递交了军令状。(陈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