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医院在帮扶村开展“五星”文明户评选活动

2022年12月31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培育良好文明乡风,充分发挥农村群众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周口市中医院在帮扶村沈丘县洪山镇石关村开展“五星”文明户评选活动。经过三个多月策划、筹备,周口市中医院院驻村工作队挨家挨户走访,根据乡贤举荐,邻里互评,投票公示,最终评选出20户“五星”文明户。

12月29日,周口市中医院办公室人员及驻村工作队一行看望“五星”文明户并送去礼品。叮嘱他们临近年关,要注意防护,身体健健康康,安安心心过个好年。

此次“五星”文明户的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肯定和好评,促进了家庭、邻里关系的和谐,增强了家庭成员的社会责任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当先进光荣、学典型提升”的鲜明导向,引导农民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为推动文明乡风建设提供榜样支撑和道德力量。(曹亚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