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4日举行

2023年01月02日10:47

来源:周口晚报

  2022年12月28日,周口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表决了《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周口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周口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1月4日举行。

  据了解,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正式会期4天,将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市中心城区行政中心综合楼设主会场,在市委党校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的建议议程有七项:一是审议周口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周口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是审查和批准周口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市级预算;四是审议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是审议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审议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选举与决定任命事项。(记者 刘昂)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