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丨新乡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定于2023年1月3日召开

2023年01月02日12:34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见习记者 陈曦

  2022年12月27日下午,记者从新乡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获悉,政协第十三届新乡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3年1月3日至5日召开,会期3天,2023年1月2日政协委员报到。

  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模式,主会场设在平原文化艺术中心,分会场设在平原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

  本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共6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列席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大会选举、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各项决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未来五年,是新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确保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实现‘两大跨越’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新乡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学胜表示,十三届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将在中共新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持之以恒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做到协商更有效、建言更精准、监督更有力、团结更广泛,为加快新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