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2023年01月03日08:50

来源:三门峡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林道)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付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载文等亲切看望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新一届政协委员致以诚挚问候,寄语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等参加活动。

  在各委员组讨论点,刘南昌一行和政协委员们亲切交流、互致问候,感谢他们对全市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十大战略”、深化“两项工程”、做优“十大专项”,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持续向好,这是大家勠力同心、拼搏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这次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

  刘南昌表示,希望各位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的各项要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履职尽责。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好大会、审议好报告,提出真知灼见,齐心协力绘好同心圆,为“以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引领资源型城市蝶变,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要严肃会风会纪,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真正把大会开成高举旗帜、团结民主、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政协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积极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