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政协委员有序报到

2023年01月03日08:52

来源:三门峡日报

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到驻地报到。 本报记者 孙猛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志强)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1月3日至5日召开。2日上午,市政协委员们按要求陆续抵达报到地点,向大会报到,三门峡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大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期间实施闭环管理。在大会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全程佩戴口罩,有序登记,领取资料,办理入住。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凝聚共识、建言资政、服务大局的作用,讨论审议好各项报告,积极传递百姓声音,围绕经济发展、数字化转型、产业升级、民生改善、文旅融合发展、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建良言献良策,为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实现“两个确保”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