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快速破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企业送锦旗表谢意

2023年01月03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安联建”活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主动作为,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高压严打态势,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2022年12月31日上午,信合集团为表感谢将两面锦旗送至巡特警大队,以此表达对巡特警大队快速破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感激之情。

近期,巡特警大队民警接到视频线索称,有4名嫌疑人进入王审知大道中段某公寓,该4名嫌疑人近期在固始城区多次以拉车门方式实施盗窃。接线索通报后,巡特警大队民警立即前往开展工作,经过细致摸排得知该4名嫌疑人在该公寓303房间。巡特警大队民警立即带领队员进入该房间将嫌疑人冯某然、陈某楠、程某鑫、冯某霖成功抓获。经初审,该4名嫌疑人对近期在固始城区湖畔春天三期地下车库等地参与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