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两会”时间公布

2023年01月03日20:40

来源:人民网

  鹤壁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分别定于2023年1月4日和1月3日开幕。这是笔者2022年12月30日从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4日至7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共9项,分别为:听取和审议鹤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鹤壁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鹤壁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鹤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事项;决定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3日至6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共5项,分别为: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鹤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鹤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二届鹤壁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列席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鹤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决议和报告。(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陈艳艳)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