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青玖参加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2023年01月03日21:50

来源:濮阳新闻网

  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杨青玖在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经济一组和教育、科技、体育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市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市领导徐慧前、惠康及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方元参加讨论。讨论中,委员们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对两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杨青玖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充分肯定各位委员心系濮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责任担当和深厚情怀。

  杨青玖指出,各位委员围绕中心大局,聚焦重点关键,结合基层实际,提出了许多高质量、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人才荟萃的优势和履职尽责的担当。政协委员的发言质量都很高,这来自于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自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深切的关注,来自于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的提升。杨青玖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今年两会是一次换届会议,要讨论好相关的报告,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充分认识政协民主协商机制、政治机关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民主协商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一届的政协委员,要履行好这个光荣而神圣的职责,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重要职责,为濮阳改革发展稳定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共识、汇聚重要力量。杨青玖指出,政协委员来自于社会各界,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广泛联系人民群众,团结奋斗,不断开创濮阳政协工作新局面。

  记者:常焕永 蔡永涛 图片:杨忠林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