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年01月04日23:48

来源:三门峡日报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选举王载文为八届市政协主席

  赵光煊董树良冯俊珍冯勇何军王锋吴鹏斐为八届市政协副主席

  本报讯(记者 侯鹏云)1月4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大会选举王载文为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选举赵光煊、董树良、冯俊珍、冯勇、何军、王锋、吴鹏斐为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李隽瑜为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52名。

  下午3点,大会开始。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312人,实到284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载文、张松林、马仰峡、李琳、张景林、赵光煊、骆玉峰、董树良、冯俊珍、李隽瑜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张松林主持。

  大会首先通过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同时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根据《政协章程》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主席团在全体委员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协商确定了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就位后,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等准备工作,大会开始选举。

  投票开始后,选举庄严而有序地进行。总监票人、监票人投票后,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各自的选区依次投票。

  随后,工作人员开始统计投票结果。计票完毕后,总监票人向大会宣布了计票结果。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张松林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王载文当选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赵光煊、董树良、冯俊珍、冯勇、何军、王锋、吴鹏斐当选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李隽瑜当选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52名同志当选为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果宣布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