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大代表宋雯静:突出产业兴市 河南矿山集团将打造35亿元起重生态产业链先进制造业示范园

2023年01月05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下午,新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团会议。新乡市人大代表宋雯静表示,2023年,河南矿山集团将重点打造投资35亿元的起重生态产业链先进制造业示范园项目,突出产业兴市,为新乡全市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宋雯静来自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销售部,她说,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23年的规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科学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报告中多次提到长垣以及长垣企业,作为一名来自长垣企业界代表,我倍觉振奋、备受鼓舞。2023年,河南矿山集团将重点打造投资35亿元的起重生态产业链先进制造业示范园项目,力争2023年5月份之前投产达效,努力在紧盯两大跨越、突出产业兴市、推进十大工程的火热实践中,为新乡全市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刘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