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大代表王瑞庆:政府工作报告给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 将在锂电池发展上再创新高

2023年01月05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非常全面地总结了新乡近五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又提出了新的展望、新的目标,尤其是对民营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给我们民营企业未来的发展吃了定心丸。”1月4日下午,新乡市人大代表、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庆,在参加新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团讨论会时说。

王瑞庆说,新乡市委市政府在疫情反复影响的情况下,克艰攻难,砥砺前行,把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并同时取得了名列全省前茅的好成绩,可以说,给新乡市500万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听了报告以后,感到非常振奋,受到了莫大的鼓舞,我们民营企业将坚定信心,加速发展。我们天力锂能公司今年成功上市,给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舞台和平台,我们有信心在锂电池科研和发展方面再创新再突破。在未来的发展当中,我们也一定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加速发展,为中国的新能源事业再立新功!”王瑞庆表示。(王建芳)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