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魔幻冰雕嘉年华开幕在即

2023年01月05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伊始,为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需要,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辖区内将举办“2023年首届魔幻冰雕嘉年华活动”。

此次活动将于2023年1月14日至2月14日举办,场地位于东双河镇何湾村“神农山庄”休闲山庄内。

本次冰雕嘉年华活动场地共占地1000余平方米,用冰量达到900余吨。目前,20余名国内外著名冰雕大师正在赶时赶工,采用国际先进的彩冰镶嵌技术,将上万条来自哈尔滨松花江的彩冰加工成各种造型,让广大市民朋友足不出市即可观赏到流光溢彩、壮美梦幻的冰雪奇观。同时,场地内更有丰富多样的冰雪项目,让游客们体验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领略冰雪的独特魅力。

据“神农山庄”负责人杜海超介绍,嘉年华活动共设有魔幻冰雕、风味美食和趣味游玩三大主题区。游客在体验冰雪之趣的同时,梦幻的紫藤萝道、热闹的美食集市、亲子欢乐垂钓等众多娱乐项目等待着大家前来探索、打卡。(陈丹妮)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