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息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3年01月05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下午,信阳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息县代表团在百花之声息县厅举行第一次会议。信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刘英旭等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汪明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一致推选汪明君为息县代表团团长,管保臣、张生日为副团长;建立了息县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汪明君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管保臣、张生日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安排部署了会议期间有关工作。

汪明君表示,要高度重视,以更高的站位履职尽责。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市委“1335”工作布局、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大会指导思想,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的政治态度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要明确任务,以更强的担当履职尽责。这次大会政治意义重大、法律要求严格、时间安排紧凑、工作任务艰巨,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要深刻认识肩负的重任,认真审议好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展示好代表风采,使这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更加符合信阳实际、作出的各项决策更加契合人民意愿。

要严明纪律,以更好的作风履职尽责。要认真学习《信阳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须知》和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两会”期间严明纪律的提醒函》,严守组织纪律、会议纪律、闭环管理纪律,自觉维护良好会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吕伶仪 董天鹏)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