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委政法委:以督促效 推进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

2023年01月06日12: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1月5日,川汇区委政法委由分管副书记带队,先后到区检察院、公安川汇分局、区法院等单位,通过听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单位常态化开展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发现,区直各政法单位坚持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全面排查自身顽瘴痼疾,坚决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但也存在工作开展不够平衡、压力传导不够的问题。通过督查,区直政法各单位进一步提升了认识,提高了站位,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存在问题认真核查,精准施策,尽快整改和完善。

川汇区委政法委表示,将进一步强化顽瘴痼疾排查整治督导组作用,对问题比较集中、工作措施不力的单位,组织开展机动督导,督促加大整改力度。对群众举报问题集中但排查整改工作不力的单位进行重点督导,确保工作实效。 (苗海波 田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