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 奋楫笃行开新局——热烈祝贺新乡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年01月06日12:49

来源:新乡日报

  春潮涌动山河壮,牧野大地万象新。在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是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聚焦我市“紧盯‘两大跨越’,突出‘产业强市’,推进‘十大工程’”目标任务和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福祉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了全体政协委员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会议的胜利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强化责任,对开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推进新乡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顺利实现新老交替。由于工作需要和年龄原因,部分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领导职务,一些常委、委员也不再留任,我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过去的五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闯关夺隘、砥砺奋进,全力以赴促脱贫、战疫情、抗洪灾,千方百计稳增长、保稳定、惠民生,办成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大事,解决了一系列事关全局的难题,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就。全市政协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不断提升“共识度”、积极扩大“朋友圈”,团结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握大局大势,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在履职尽责中展示委员风采,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朝着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实现“两大跨越”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新目标新任务为政协工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踏上新征程,新一届市政协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新形势、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以思想永远在线、智慧时刻连线、联系永不断线的精神状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把行动聚焦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任务上来,在现代化新乡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展现更强“政协担当”、彰显更大“政协作为”。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做到“党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党有要求、政协抓落实”。以赶考的心态、奔跑的姿态、奋进的状态,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在助推新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