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3年01月06日14:41

来源:濮阳新闻网

  1月5日晚上,政协第九届濮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政协第九届濮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徐慧前、赵洪勋、何建中、宋伯迅、王秋芳、王俊海、张焕军、张勇、霍向红、侯圣贤、曹拥军及王方元出席会议。

  徐慧前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濮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濮阳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濮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濮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濮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濮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濮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记者:李博洋 蔡永涛 周子明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