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2023年“美好生活在息县 欢乐新春”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3年01月06日2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4日下午,息县召开了“美好生活在息县 欢乐新春”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依次汇报了活动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贡少辉指出,开展春节文化活动是丰富息县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展示息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成果、繁荣息县文化事业的重要载体,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节日文化工作,细化方案、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切实将春节文化活动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贡少辉强调,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制定周密的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有序开展;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确保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朱美惠 吕伶仪 张丹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