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大代表王跃峰:抢抓长封一体化战略机遇 把封丘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

2023年01月07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次人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工作的安排部署、奋力夺取全年各项工作开门红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大会客观总结了去年和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提出了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并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是高举旗帜、凝聚共识、民主团结、催人奋进的大会!”新乡市人大代表、封丘县人民政府县长王跃峰在新乡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会议时说。

王跃峰表示,封丘县将乘着本次大会的东风,将贯彻落实本次人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两个跨越目标、全面推进十大工程、抢抓长封一体化战略发展的重大机遇。积极推进产城融合,以城南新区、飞地园区、和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建设为依托,着力把封丘打造成为区域协调发展的示范区、产城融合的新高地、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为助推新乡市整体工作始终处于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封丘力量!

据了解,2022年6月25日,长封一体化飞地产业园管委会揭牌暨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封丘县举行,标志着长封一体化发展按下了“快进键”。推动长封一体化,是新乡市委、市政府发挥两地比较优势,优化两地资源配置,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为此,新乡市还专门出台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长封一体化发展的意见》,推动长垣市、封丘县加快融合发展,助推封丘借鉴长垣成熟管理模式、管理理念、体制机制,助力企业做大成势,带动产业上规模、上层次、上能级,加快建设工业大县、产业大县。(王建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