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农商银行:奋发“兔”强新征程 大展鸿“兔”开门红

2023年01月07日2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淮滨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市办“开门红”工作安排部署,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紧紧抓住首季“开门红”大好机遇,营造宣传氛围,提升服务品牌,促进各项业务稳健增长。

广泛宣传造声势。提前做好“开门红”厅堂布置,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厅堂服务人员主动营销我行金融产品,并送上随手礼表达节日祝福。细化城区、农区五大客户群体,对每个公职单位、企业、市场、个体、集体组织分解到各个网点,走进社区、商圈、企业等客户群体比较集中的区域进行上门服务,扎实开展一对一宣传营销。

优化服务重细节。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提升客户业务办理体验,优化升级软硬件设施,在“开门红”期间要求各网点克服困难,及时调配人员、设备,增加弹性窗口,延长营业时间,合理分流不同需求客户,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节省客户办理业务时间,以良好服务推动各项业务稳中有升。

拓宽渠道广营销。利用营业网点点多面广的优势,积极增加网点社保卡制补卡设备,在发卡的同时,积极主动向客户宣传社保卡的各项功能,向客户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及网上银行业务,使客户充分认识社保卡一卡多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方便快捷,针对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客户积极营销“金燕e贷”“金燕快贷通”等产品。

截至1月4日,全行各项存款余额130.05亿元,较年初上升1399万元,较上日上升462万元;各项贷款余额62.9亿元,较年初上升7838万元,较上日上升2359万元;手机银行客户数187766户,较年初新增313户,借记卡产品应用总量107.04万个,较年初新增2650个。(朱美惠 陈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