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局举行民警退休暨新警入警荣誉仪式

2023年01月08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6日上午,信阳市息县公安局举行“薪火相传映忠诚 擎旗奋进新征程”民警退休暨入警荣誉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及在家的局党委成员、股所队长、退休民警代表、新入警民警代表及家属代表和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退休老干部代表朱勇发表了感言,虽离开工作岗位,但初心不变,信念永恒,在今后生活中继续为党和国家、公安事业作出贡献。

随后,新警代表唐坤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无限向往、对未来斗志昂扬的精神气概。

仪式上,退休民警代表马俊带领14名新警在警旗前重温了入警誓词。在马俊掷地有声的嘱托声中,新警陈旭庄重地接过象征荣誉和使命的旗帜,一句“保证完成任务”的誓言响彻会场。全场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仪式最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上台为荣休老干部们颁发了光荣从警纪念章、荣誉胸章并发表讲话。张海兵代表县局党委,向全县公安退休民警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张海兵指出,全县广大民辅警要继承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高举旗帜、忠诚使命,勇于拼搏、担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息县公安事业发展。(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