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固始:翰墨飘香节日送福 万家迎新工会送暖

2023年01月09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连日来,固始县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自1月4日活动启动以来,书法家们先后来到大江纺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县人民医院、石佛店镇余庆村和总工会,为劳模、工匠、医护人员、新就业群体等一线职工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固始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潘德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信阳书画院副院长李玉军,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陈维等6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力苍劲,力透纸背,笔迹或堪若游龙,或工工整整,各有千秋。大红的春联喜庆热烈,吉祥的“福”字熠熠生辉,散发着墨香的美好的祝愿,为在场人员送上一场场“视觉盛宴”。职工群众们积极参与、其乐融融,书法家们根据所送目标对象不同,拟定春联书写内容,既有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

本次活动也是固始县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之一,通过现场书写的方式将春联和“福”字送给那些在平凡岗位上默默贡献的一线职工、劳模代表等群体手中,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全县职工群众的家门口和手心里。(朱美惠 何婷 张蓉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