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 暖心政策送到“家门口”

2023年01月09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惠企政策,真是太方便了!”1月8日,在信阳市罗山县政务服务中心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办事群众刘女士对窗口工作人员关于企业设立优惠政策方面的详细解读表示非常满意。

办事群众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政策 罗山县政务大数据局供图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有效扩大政策惠及面,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打造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为企业群众提供“问政”“问策”“问事”等方面解疑释惑、一次性告知等“一对一”“一站式”“一次办”政策咨询服务。

通过开通“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围绕企业和群众不同的办事需求,打造个性化、定制化特色政策咨询服务。今年以来,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共接受企业群众咨询达1000多人次,受到企业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继续完善“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模式,打造一体化政务服务咨询体系,有效扩大政策惠及面,真正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朱美惠 齐锐)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