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春节临近年味浓 备足年货迎新春

2023年01月09日1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营造喜庆的春节氛围,更好地满足市民对年货购买的需求,西亚超市规划了年货集市,储备了各类年货,开启年货销售模式,保障大家过一个充实的好年。”1月8日,息县超市员工王海霞说。

进入腊月,距离兔年春节也越来越近,置办年货的群众越来越多,过年的氛围也愈发浓烈,为满足市民节前的购买需求,超市一年一度的“年货集市”再次拉开帷幕,从对联福字、坚果炒货,到糖果零食、酒水年菜,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一站式购足年货,在超市里体会浓浓的年味。

在超市门口广场的公共区域,年货集市内摆满了带“兔元素”的“福”字、对联、窗花、红包,还有中国结及灯笼、新春摆件等节庆用品,一个个展位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年货,整个集市显得年味十足。

据了解,作为一年一度的春节购物狂欢盛典,今年各大商场、超市提前筹备,加大采购力度,多种渠道采购补货,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充足供应,且价格稳定。

据了解,尽管受疫情影响,但随着新春的脚步临近,最近几天逐渐增多的顾客数量让商户们对2023年充满了希望。在他们看来,逐渐回归的“烟火气”意味着经济已然开始回暖,而这也意味着2023年将会是一个“幸福年”。 (朱美惠 吕伶仪 周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