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2023年01月11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渑池县人民法院近日收到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三门峡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三文【2022】127号),该院被授予“三门峡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干警张华被授予“三门峡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个人”。

2022年,渑池县法院始终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出台的营商环境工作“两个条例”的精神,围绕各级营商环境创新行动方案制定的目标,将涉企合同纠纷案件、办理破产、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三方面的工作纳入法院重点工作予以高度关注,积极与县域其他职能部门协作联动,研究制定出台了一部分切合本地实际的制度措施,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水平不断得到提升。

下一步,渑池县法院将持续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发挥司法服务保障职能作用,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法院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促发展、稳预期、保民生的重要作用,切实为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代文官/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