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项城市财政局:新春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3年01月11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冷暖念民生,枝叶总关情。1月11日,项城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活动,用心诠释责任,让爱温暖群众。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关于做好“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送温暖政策,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走访慰问中,项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与大家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谈未来,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送去了财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新春问候。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将会一直关注新时代项城财政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回馈组织、回报社会,为项城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苗海波 张永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