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春节期间三大主题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23年01月11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期间,中牟县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新春惠游  相约中牟”“喜迎春节 乐游中牟”“文化沁心 惠民迎新”三大主题系列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春节。

1月11日上午,中牟县召开2023年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工作安排会,对春节期间的群众文化活动做出详细安排,最大化满足居民节日文化需求,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中牟县副县长李一在会议上提出,要增强做好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好各自辖区的群众文化活动,最大化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全面强化春节期间群众活动的支撑力和保障力。公安、消防、卫健、应急、供电、城管等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形成合力,全面保障春节期间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要通过大力宣传在全县上下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宣传部门和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对全县、各乡镇(街道)组织开展的群众文化活动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热闹、喜庆的中国年。(王瑞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