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执法 护航春运

2023年01月11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厅、市局春运期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部署,为广大春运旅客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自1月7日开始,周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市交警支队高铁中队在高铁站区域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切实维护高铁站区域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针对春运期间高铁站道路运输压力骤增形势,1月10晚,执法人员对高铁站区域开展联合突击检查,围绕高铁站二层落客平台和站前高铁大道等重点区域,对私家车非法营运、出租车、网约车车辆乱停乱放、网约车拼车加价、线下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打击。联合执法行动中,交通执法、辖区民警、公安交警紧密配合,充分利用监控大数据平台筛选的信息,科学研判,精准布控,区域巡查与设卡检查相结合,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20多人次、执法车辆4台次,查扣违规经营出租车、网约车8台,查处轻微违规经营出租车、网约车12台,对相关违规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本次联合行动有效遏制了高铁站各种违法违规营运态势反弹趋势,有力打击了喊客、拉客乱停乱放等扰乱正常交通经营秩序的行为,对非法营运行为形成了强力震慑,有力维护了高铁站区域春运道路运输秩序。(苗海波 张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