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南大桥乡:冬日慰问送温暖 情满岁末暖人心

2023年01月11日2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马上就要过小年了,天气也要降温,这是我们送的棉被和生活用品,要注意防寒保暖。”1月9日,固始县南大桥乡副乡长程永勇将慰问品送到夏集村五保户魏运厚的家中,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固始县南大桥乡以“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活动为指引,扎实开展慰问帮扶行动。与县民政局联合乡开展走访,为10户孤儿、五保老人等困难群众送上棉被、手套、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同时与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联合慰问困难学生,为60名困难学生合计发放12000元慰问金,充分发挥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职能,协力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关爱。

组织52名返乡大学生和社会人士成立青年志愿者队伍,为4760名重点人群开展健康服务。动员热心群众、成功人士、企业等社会力量为养老院、敬老院等机构送上防寒棉衣、棉被、肉等物资。通过发挥党委政府的引导作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送温暖、送关爱,切实做到解难题、聚人心、促发展。(朱美惠 姚华丽 赵传月/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