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关爱你我他 温暖千万家

2023年01月11日2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让广大儿童尤其是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拥有一个温暖、安全、幸福的寒假,1月10日,淮滨县妇联主席崔莹莹一行4人在固城乡乡长熊璐瑶等人的陪同下,到固城乡中心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30名留守困境儿童送去“四个一”:一个爱心防疫包、一本儿童安全手册、一顶帽子、一堂心理辅导课程和女童保护课,及时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及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孩子们身边。

活动现场,该县妇联工作人员把爱心防疫包、帽子、儿童安全宣传册送到孩子们手中,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乐观向上、自立自强、勤奋学习,早日成为对家庭有助、对社会有益、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为该校农村留守儿童送出防疫包60套,安全手册200本,帽子150顶和食品30箱,该学校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县妇联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中,帮助留守儿童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明白自尊自强,学会感恩、关心他人,懂得奋发有为、报答社会。

下一步,该县妇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要求,聚焦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群体,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为留守、困境儿童送家庭教育、送生活帮助等,做实做细关爱服务,帮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假期,共同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朱美惠 朱丝语/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