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届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

2023年01月11日2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劲帆满梦如虹,奋楫潮头逐浪高。1月10日,卢氏县公安局在机关大院举行主题庆祝活动,以最庄严的仪式,致敬第三届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辅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上来,为卢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卢氏县政府副县长、卢氏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上午10时整,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指挥员的口令下,七名护旗手精神抖擞,迈着雄健整齐、坚定有力的步伐,护卫着警旗走向旗台。警旗在庄严的警歌声中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民辅警面向警旗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并重温入警誓词,用内心的澎湃激情和无限热爱,表达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党和人民事业矢志奋斗、赤诚献身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

誓言铮铮,历久弥坚,一代代卢氏公安人担当作为、前仆后继,为卢氏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李春刚为2022年退休民警代表张海千、李玉卢、房小印、郭焕方、尚小学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章”,送上了鲜花。张海千代表退休人员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峥嵘岁月情、无悔从警路,并勉励广大民警辅警行程万里、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用实干实绩铸就梦想、书写精彩。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东明派出所民警王喜成代表2022年新入职的15名民警发言,表达了青年民警牢记从警初心,珍惜警察荣光,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走好从警路、护航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壮志豪情。

而后,李春刚在警车发放仪式上,为15个基层单位发放了15辆警车和10辆警用摩托车钥匙。

李春刚在讲话中代表局党委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希望荣退民警安享晚年、老有所乐,入职新警传承信念、接续奋斗。他表示,新时代是前景光明的时代,新征程是大有作为的征程。作为一支敢打必胜、勇争一流的队伍,我们要不断打造“卢氏奇迹”、提炼“卢氏经验”、提振“卢氏精神”、叫响“卢氏品牌”,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谱写卢氏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活动由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磐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局直部门负责人,民辅警代表和2022年荣退民警代表、新入职民警代表共110人参加活动。(孟永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