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渑池商会成立 仰韶酒业郝惠锋当选会长

2023年01月12日12: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下午,郑州市渑池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郑州市天鹅城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苏占云,渑池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军伟,县委常委、副县长薛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杨航,县政协副主席郭小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郑州市渑池商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郑州市渑池商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郑州市渑池商会第一届商会会长、理事长、监事长等领导班子。仰韶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当选为郑州市渑池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会长。

苏占云代表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郑州市渑池商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商会首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郑州市渑池商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恪守办会宗旨,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新时代的更大辉煌,为三门峡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引领资源型城市蝶变,全面建设现代化三门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军伟代表渑池县委、县政府对郑州市渑池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郑州市渑池商会今后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上,渑池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军伟和参会领导为郑州市渑池商会揭牌并为首届班子成员授牌。渑池县委常委、副县长薛莎作渑池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郝惠锋表示,成立郑州市渑池商会是在郑渑商的共同心愿,商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企业与企业间、企业与政府间的关系,沟通郑州、渑池两地之间经济文化交流,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发展。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发展中,郑州市渑池商会将做好以下几件事:一是政治坚定,工作务实,加强商会队伍建设;二是倾听乡音,沟通亲情。发挥“娘家”作用,为商会会员创造一个和谐的向上的交流平台;三是完善制度,规范运作。不断完善商会财务制度、会议制度、办公制度、顾问服务制度等内容;四是服务会员,维护权益。进一步完善维权服务中心,并持续优化会员权益维护系统,提高商会运作的质量;五是凝聚力量,整合优势。发挥渑池人的集体优势,宣传渑池,推介渑池,为两地经济发展作贡献。

郑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渑池县商务局、工信局、发改委、仰韶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城关镇、仰韶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还邀请了郑州市工商联、郑州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和在郑的渑池籍乡贤50余人参加会议。(宋健 邵春涛 袁召玉)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