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迎新春媒体代表座谈会

2023年01月12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迎新春新闻媒体代表座谈会,邀请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大河网、河南法制报、人民法治、三门峡日报、三门峡广播电视台、黄河时报等媒体代表参加。检媒欢聚一堂共话事业发展,共庆新春佳节。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廷文和政治部宣传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门峡市检察院2022年检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通报了该院检察宣传工作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荣誉。媒体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三门峡检察工作、检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如何开展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讲好检察故事,传递检察温度,展示检察形象,做好新年度检察宣传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过去的一年里,三门峡市检察宣传工作在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从传统发声向全媒体运用、从报道数量向宣传质量的转变,取得了在职能宣传、主题宣传、典型宣传、新媒体运用和网络评论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检察宣传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成效显著,为助推三门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展示了检察机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党旗添彩的良好形象。

张廷文代表院党组感谢媒体多年来对检察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为参会媒体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交流,增强联动意识、加大联动力度、拓展联动途径,做到信息发布、宣传效果、传播时度上的共鸣共振、共享共有,实现检察工作与媒体双赢共赢,持之以恒推动全市检察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宋健 王涛 王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