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委组织部开展“支部联支部”春节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3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贯彻淮滨县委关于“支部联支部”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1日,淮滨县委组织部组织县烟草局部分党员干部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支部联支部”共建单位桂花街道新村社区,为辖区特困户送去春节前慰问祝福和支部的温情。

走访慰问中,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林好锋详细询问桂花街道新村社区特困户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听取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多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和支部联系,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

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特困群众送去上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让他们感受到了支部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淮滨县委组织部将持续贯彻县委‘支部联支部’活动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群众办实事,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林好锋说。(王国微 熊育松/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