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节日送关怀 慰问暖警心

2023年01月13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多亏你们不辞辛苦、日夜坚守,给我们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生产建设环境。”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固皖高速项目部负责人将一面“情系企业 热忱服务 勤政高效 排忧解难”的锦旗及慰问物资送到固始县公安局蒋集派出所,以表达对派出所民警助企业发展的感激之情。

固皖高速作为县委县政府“十四五规划”中谋划的十件大事之一,同样也是惠及民生的好事,自动工以来,蒋集派出所坚持管理与服务并行,有力促进了固皖高速安全、高效生产建设。

据悉,固皖高速项目部成立后,蒋集派出所民警对该企业员工进行统计排查中发现,员工多为外地务工人员,大多都租住在出租房屋。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外地员工逐一进行暂住登记,在加强外来人口管理工作的同时,也使单位员工获得了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同时,民警还定期对企业员工租住的出租房屋开展入户走访及安全隐患排查。据统计,其间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40余处,下达整改通知书21份,切实维护了企业外地务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方面,2022年11月,蒋集派出所接报警称:在蒋集镇何塘村因固皖高速公路施工,将张某菜地种植的蔬菜损坏,由于双方协商无果,张某将固皖高速便道堵塞阻止施工,造成施工车辆堵塞。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第一时间将车辆疏通后,组织双方坐下协商,最终化解矛盾,确保企业顺利施工。

光荣与梦想同在,使命与担当并行。蒋集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对该企业的慰问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群众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固始公安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环境,切实履行人民警察职责。(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