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多措并举 做好春节前政务服务工作

2023年01月13日2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日益增多,面对突增的业务压力,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采取多项措施,保障群众办事顺利、便捷、高效。

强化规范,增强服务责任心。面对群众新期盼、新要求,大厅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状态,做好群众办事高峰期引导解释和维护秩序工作,遇到突发问题及时处置,让群众办事顺心顺意。

创新举措,优化服务暖民心。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我局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为老人、孕妇等特殊人群开辟绿色通道,并配置工作人员现场引导群众进行网上申请办理,提高窗口行政效能。同时,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实现审批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简化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窗口工作人员遵循“咨询事项一次讲清,办事程序一次说清,登记表格一次给清”的要求,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真正做好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刘力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