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到固始交警大队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冬日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3日2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专程来到固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冬日慰问活动,并送上方便面、矿泉水等爱心物资。

慰问现场,公司负责人对固始交警无论寒冬酷暑,还是雨雾大雪,始终恪尽职守、坚守一线,守护着道路的畅通和安全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希望广大民辅警在持续低温天气下工作要做好保暖及防护措施,注意身体健康。

交警大队对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克服寒冬天气带来的工作困难,全力做好寒冬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的持续平稳,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