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五里墩:迎新春送温暖 爱心慰问暖人心

2023年01月13日2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上午,浉河区五里墩街道民族社区与“支部联支部”单位市供销社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当天,该街道民族社区与信阳市供销社志愿者一同前往辖区困难老人家中,送上米、面、油等新春慰问品,用实际行动给困难家庭送上组织关怀和温暖。慰问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困难居民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向困难低头,祝福他们新年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慰问活动结束后,民族社区还邀请市供销社党支部书记薛琦为辖区群众书写春联。活动现场,共送出30余副春联。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还充分发挥了“支部联支部”单位的作用,形成扶贫帮困、情暖辖区居民的良好氛围。(朱美惠 姚凯 /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