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墨香暖警心——息县书法家进警营义写春联活动

2023年01月13日2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虎归山辞旧去,玉兔下凡迎春来。”

“春风吹大地绿水长流,瑞气满神州青山不老。”

……

一副副春联龙飞凤舞,一句句祝福温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节日氛围,落实“关爱民警,从优待警”措施,1月12日下午,县公安局邀请县书法家进警营为民辅警义务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红纸映衬着新春的喜庆,墨香饱含着幸福的喜悦。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寓意喜庆、满载“福”气、饱含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张张“福”字作品铺满了活动现场,不仅让在场的民警辅警领略了中华书法艺术的魅力,更让警营中洋溢出新春的喜气。

义写春联进警营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文化,陶冶了情操,更促进了警营文化和优秀文化的深度融合,同时更是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关心关爱民警,从细微之处温暖警心的深厚情感,使队伍更加具有向心力和凝聚力。

息县公安局将以此次书法家进警营活动为契机,传承文明,激励斗志,深化警营文化建设内涵,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高昂的斗志书写公安工作的新篇章。(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