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暖冬行动

2023年01月16日18: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风凛,飞雪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近日,信阳市平桥区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在爱心午餐服务站点,平桥区总工会的志愿者们亲切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将热腾腾的饭菜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对他们不辞劳苦、任劳任怨、不畏严寒、不怕酷暑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坚守在岗位,为城市清洁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总工会给我们送来了好吃的午餐,正值年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非常激动,也很开心,感觉心里暖暖的,我们会把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提升城市形象贡献微薄之力。”环卫工人徐师傅说。

随后,志愿者们前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郊区分公司和信阳鹏越土石工程有限公司,为新业态劳动者送去包含围巾、保温杯、棉手套、护手霜、棉帽、口罩等防寒防疫物资的“温暖大礼包”。

近年来,平桥区总工会持续通过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方式为环卫工人等一线职工“送温暖”,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将物质帮扶与精神关爱相结合,及时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帮助的一线工人心坎上。

下一步,平桥区总工会将继续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当好职工“娘家人”,把“冬送温暖”、“爱心驿站”、“爱心早餐”、“爱心午餐”等办成党政支持、职工满意、社会认可的民心工程、实事工程。(朱美惠 李梦杰 曾庆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