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民警破案追赃挽损 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3年01月16日18: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上午,群众陶某将一面印有“百姓的守护神,人民的好警察”的锦旗送到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破案,并追回部分被骗钱款。

2022年9月17日,陶某在网上购物,被所谓的“客服”人员以被开通扣费业务需要解绑为由,先后骗取44万元。刑警大队六中队接警后迅速开展工作,通过侦查发现陶某被骗后将资金先后转给曾某、彭某、苏某三名嫌疑人账户,民警围绕该三名嫌疑人开展工作,在11月份三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抓获归案。案件侦破后,为了最大限度为受害人挽回损失,侦查员积极开展追赃工作,经过不懈努力,1月7日犯罪嫌疑人曾某已退出部分赃款。

目前,曾某、彭某、苏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固始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追赃工作还在进行中。(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