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公安局开展“禁赌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3年01月16日1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淮滨县公安局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第一要务,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第一责任,严厉打击各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健全完善禁赌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净化社会风气,大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滨淮福地,临港强县”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禁赌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工作部署,1月7日,淮滨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以“远离赌博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为主题的禁赌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街头宣传发动、张贴警示标语、微信平台推送、新闻媒体报道等方式,广泛走访慰问,深入人民群众,讲清法律政策规定、讲清禁赌部署要求、讲清违法犯罪界限、讲清各类赌博形式、讲清参赌现实危害,积极营造拒赌反赌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及时将行动取得成效、典型案例等工作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向全社会推送,引导群众认识赌博的危害,自觉抵制赌博,积极举报赌博,全力挤压赌博违法犯罪的空间,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车8辆,警力22人次发放宣传单3000余张,为淮滨县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基础。(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