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支部联支部”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2023年01月17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平桥执法中队党支部、明港超限站党支部和邢集镇桑园村党总支、洋河镇关湾村党支部、王岗乡楼房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党员同志们把上级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送到“支部联支部”共建单位。在邢集镇桑园村,明港公路超限检测站党支部牵头爱心企业捐资1.3万元改善桑园村办公场所,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王岗乡楼房村,平桥执法中队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倾听群众的需求和建议,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洋河镇关湾村鳏寡老人任孝荣家中,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详细了解她的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感谢党的关怀,有了国家的好政策,我们这些老人才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任孝荣老人激动地说。

本次走访慰问促进了“支部联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扎实开展,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同时,增进了党组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也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在“支部联支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该局将不断把“支部联支部”工作推向深入,创新内容形式,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朱美惠 张健 李政/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