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检察院举办2022年度品牌工作、精品案件评选活动

2023年01月17日1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2022年度品牌工作、精品案件评选活动,活动特邀三门峡市检察院、陕州区人大、政协、政法委、资深律师等不同领域的领导专家担任评委。

通过各部门组织推荐并经评选办公室初步遴选,共有12个品牌工作、10个精品案件申报参评。评委们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对参评的品牌工作、精品案件进行认真、客观、公正地打分。  

此次精品工作(案件)评选,入围的22个精品工作(案件),涉及“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展示了该院各项检察工作的风采和干警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

随后,三门峡市检察院宣传处处长王飞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活动目标明确、方向正确、定位准确,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形式多样、重点突出,活动组织严密,干警作风过硬,集中展现出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办案求极致,工作求实效,目标争先、业务争优、队伍争荣、干警争气、争光的良好风貌。

活动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海勇作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谋划周密,准备充分,对2022年度“创精品、树品牌”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标,不仅展示出了各品牌项目的亮点、成效,也展示出了干警们的精气神,让人眼前一亮、回味无穷,全体干警要奋发向上、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的良好态势,投入到2023年的检察工作中,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检察新作为,作出检察新贡献。(蒋玉倩/文 赵奔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