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持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 擦亮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品牌

2023年01月17日1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淮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对标对表补短板、广开言路集良策、问需于企优服务等有效举措,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持续开展市场主体满意度问卷调查。通过中心网站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展市场主体满意度问卷调查,招标人、投标企业、评审专家、代理机构各方交易主体通过扫码即可对办事流程、服务态度、招投标便利度等进行评价,除对满意度进行评价,还可用文字、图片、视频多种形式留言评价,广泛征集市场主体意见建议。

建立企业回访制度。定期协同招投标主管单位对参与投标的企业进行走访或电话回访,听取企业在参与我县招投标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改进后对满意度进行再次回访。

开设行政监督部门受理异议质疑、投诉监督热线电话、咨询服务电话,统一受理社会各界对招投标领域的业务咨询、意见建议、问题反映等,2022年度回访企业诉求办理满意度达100%。

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主动对接服务对象,为业主宣传讲解招标投标法律法规政策及项目进场办理流程及操作指引。

开展“服务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群体、社会各界人士现场观摩招投标全过程,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参与政策制定、流程优化、全过程监督等工作。

下一步,淮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流程,为各方主体提供更加便捷的交易市场,切实提高市场主体对我县招标投标工作的满意度。(王翠)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