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扮靓2023年春节营业网点

2023年01月18日1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辞旧年,迎新春。中行焦作分行根据上行扮靓网点工作的要求,制定2023年春节迎新扮靓方案,对全辖营业网点进行迎新扮靓。

迎新扮靓方案重点对网点厅堂门面进行装饰,包括门贴、橱窗贴、台卡、灯笼、窗花等。今年的门贴和橱窗贴设计上不仅包含有中行LOGO标识,还融入了卡通兔和灯笼、烟花等中华传统元素,预示着中行在新的一年中各项业务蒸蒸日上的美好愿景。窗花上嵌入中行LOGO、卡通兔、灯笼、元宝、鞭炮等元素,大红的福字跃然窗上,欢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

为确保张贴效果,严格按照规定位置粘贴、摆放,截至目前全辖营业网点铺设门贴和橱窗贴372平方米、台卡54个、灯笼50个、窗花226个,已全部完成今年的迎新扮靓工作。 

扮靓后的营业网点喜气洋洋,使客户和员工充分感受到喜庆亲切的新春气息。中国银行作为国有银行,将一如既往地为社会提供优质、可靠、个性化的全面金融服务。(李苹)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