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叶县15名困境女童收到“爱心”羽绒服

2023年01月18日19:23

来源:大河网

孩子们穿上羽绒服

大河网讯 “过年我也有漂亮的羽绒服穿啦!谢谢阿姨!”1月11日上午,叶县叶邑镇南村的一名困境女童开心地说。

岁末寒冬时,关爱暖童心。近日,叶县妇联联合河南宝洁飞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年寒假困难女童关爱服务活动,共为15名困境女童送去了羽绒服、围巾、手套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该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县妇联主席刘敏红、河南宝洁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洁、叶邑镇党委书记王燕君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每个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她们要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志向,常怀感恩之心,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下一步,县妇联将不断深化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汇聚各方力量,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持续为广大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广大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叶县妇联主席刘敏红说。(蔡长伟 张艳杰 贺冬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