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乡村振兴谋发展 新春慰问暖人心

2023年01月18日2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上午,祥符区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朱仙镇党委书记胡庆波,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管委会主任、朱仙镇镇长崔彦中,镇党委副书记李武君先后到徐寨、老饭店等村(居)入户开展“迎新年、走新亲”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脱贫户活动,让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人心,确保脱贫成效持续巩固。

胡庆波一行先后走访了多家脱贫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鸭蛋、棉被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将党和政府以及朱仙镇全体帮扶人的深切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老饭店村,胡庆波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对老党员为党和朱仙镇乡村振兴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多为朱仙镇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胡庆波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镇党委政府定会持续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情况,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脱贫户家中,胡庆波悉心询问了老人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帮扶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衣食冷暖挂在心头上、付诸在行动上,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董伦峰 王颖 任亚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