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平顶山卫东区:处处年味儿迎新春

2023年01月18日20:54

来源:大河网

市民喜领春联

大河网讯 挂起红灯笼、丝弦声入耳······1月16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光华社区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年味儿十足。

当天不到8点,光华社区的工作人员和有家社工的志愿者就开始布置现场。8点左右,义写春联活动正式开始。5名书法爱好者奋笔疾书,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被居民开心领走。

64岁的刘大钟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领到春联后,他开心地说:“活动举办得很好,很有节日氛围。”“他可是一个热心人,社区有什么活动,他都积极参加。”光华社区党委书记冯华威说。

小朋友为老人表演节目

在广场的另一边,光华社区梨园艺术团正在倾力演出,声声入耳。

81岁的尹华阁和老伴李改菊骑着三轮车早早来到演出现场,聚精会神地观看演出,“唱得真好。”李改菊一边听一边在腿上打着拍子。光华社区温馨家园内同样热闹非凡,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古筝弹奏等节目让10多位孤寡老人、独居老人笑得合不拢嘴。

社区工作人员不但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等礼品,还和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包饺子,除现场的老人品尝外,还送到困难老人家中。(蔡长伟 朱江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