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情!郏县联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8日2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在癸卯兔年即将到来之际,郏县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驻村干部和退休干部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安良高楼村,联社班子成员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认真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

在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家中,班子成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农信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了职工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多向联社提出宝贵意见,一如既往支持农信改革和发展。

班子成员还亲切慰问了在安良高楼村、姚庄礼拜寺村和王集柴堂村的驻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队的成绩,并要求驻村队员再接再厉,做实做细各项帮扶举措,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联社党委书记李书民表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走访困难群众和干部职工,对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相关人员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好驻村帮扶和员工关怀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联社党委的关怀,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于露)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